在社會上工作也有一段時間,還是學不會如何在這樣的環境下生存,或許是我笨吧!人與人之間相處,自己總是先掏心給對方,但往往得到的結果總不如想像中的美好。我並不是要求要以相同的對待,但至少不可以傷害對方。忽然想起以前一位同事曾經對我說過的一句話:『你對別人好,別人未必會對你好,你要記住。』不知道為什麼這句話我記的特別清楚,我笑了一下,原來常常發生在我身上,也許是我相信人性本善吧!經過了這麼多年,平常都相處的不錯,但是當彼此發生衝突時,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,但也因為如此讓我學到一個教訓:"相信"與"信任"只存在沒有衝突的時候,而信任就像一張紙,皺了,即使撫平也回不去原狀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3年2月26日 天氣晴

arrow
arrow

    IMAGEPix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