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香蕉新樂園,似程相似的名稱,我會來到這裡,其實是陰錯陽差下的緣份,說起這間很有古早味風格的餐館,有機會真的要來好好走走逛逛,菜單上有點小貴,但
餐點還不錯吃呢。廢話我就不多說,看圖吧!!
香蕉新樂園 (29).jpg
這些物件的構成,由此可見老闆的用心程度,記得台北曾經也有一家相同名稱的地點,但現在已經不知去向,也許這裡就是本營吧!!

香蕉新樂園 (2).jpg
這本其實是菜單唷!!

香蕉新樂園 (6).jpg
糖醋排骨!!

香蕉新樂園 (9).jpg
玻璃櫥櫃裡是小朋友都害怕的早期看牙齒的機器!! (其實我也很害怕那個聲音...) 

香蕉新樂園 (10).jpg
用餐處一角

香蕉新樂園 (12).jpg
店家一角!!

香蕉新樂園 (13).jpg
非常用心佈置的用餐環境,彷彿回到過去。

香蕉新樂園 (14).jpg
老式腳踏車‧機車,哈哈,你們有騎過嗎??

香蕉新樂園 (15).jpg
第一次看到這台車,我停留了一小段時間,真正是骨董級阿~~ 

香蕉新樂園 (19).jpg
用心佈置真是沒話說。

香蕉新樂園 (20).jpg
我想裡面是真的相機唷!! 

香蕉新樂園 (23).jpg
相機館內。

香蕉新樂園 (24).jpg
也可以呼朋引伴的來一起用餐呢!

香蕉新樂園 (25).jpg
剪頭髮嘍捏~~不是快剪100唷!!

香蕉新樂園 (26).jpg
嗯~~應該是流浪到淡水的前身。 

香蕉新樂園 (27).jpg
往便所啦!!

香蕉新樂園 (28).jpg
有沒有給他很懷念啊~

香蕉新樂園 (1).jpg 
這道菜超下飯的,忍不住多嗑了一碗。 

香蕉新樂園 (31).jpg
要好好讀書捏~~將來在這會上做個有用的人。

香蕉新樂園 (32).jpg
非常有復古味道的柑仔店。

香蕉新樂園 (35).jpg
看電影嘍!

香蕉新樂園 (38).jpg

香蕉新樂園 (39).jpg
歷史悠久的產物。

香蕉新樂園 (41).jpg
有沒有想在中間畫一條線阿~~哈哈哈

香蕉新樂園 (42).jpg
老牌子了捏~~請客很常見。

香蕉新樂園 (44).jpg
高壓有電,小心~~~騙你的啦!!

香蕉新樂園 (48).jpg
這個,這個,懷念到不行了。

香蕉新樂園 (49).jpg
小時候最愛的東西,尤其是當它滿的時候。

香蕉新樂園 (50).jpg
..............

香蕉新樂園 (51).jpg
說真的,我對這個東西沒啥印象。

香蕉新樂園 (53).jpg
說真的,我對這個東西沒啥印象+1。

香蕉新樂園 (55).jpg
說真的,我對這個東西沒啥印象+2。

香蕉新樂園 (57).jpg
哈哈哈~~別在混了喔!!

香蕉新樂園 (60).jpg
這只是店門口的裝飾品,遠遠就可以看到火車,就是茶飯館啦!! 是真正的一節車廂在店門口唷。

香蕉新樂園 (62).jpg

香蕉新樂園 (64).jpg
沒錯吧!!非常好認的標地物。

今天就介紹到這裡了,想知道更多的訊息請到以下網址,參觀嘍!! 謝謝各位~~~~~新年快樂。 

官方網址:
http://www.vernaldew.com.tw/

arrow
arrow

    IMAGEPix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