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這裡是我很久之前一直想來的地方,這次終於親眼見到它的廬山真面目了,能到現場是非常棒的體驗,照片感受不到它的魅力,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到現場去一次唷!感受一下陸海空盡收眼底的畫面。
南方澳觀景台-02.jpg
我到這裡的時候差不多是四點半快五點,閉上眼睛吹著海風,真棒的享受。來這裡記得帶拍環景唷!超美的~~
南方澳觀景台-01.jpg
往遠方望去可以看見那隻可愛的小烏龜~
南方澳觀景台-03.jpg
個人很喜歡這張的景色,現場看比照片更美,因為一抬頭是一整片這樣的天空,環繞著你的視線。
南方澳觀景台-12.jpg南方澳觀景台-17.jpg
白天與黑夜~
南方澳觀景台-18.jpg
終於拍到嘍。收工~咱們下次見!

「南方澳觀景台」是蘇花公路108公里處之原有停車場擴大改建成的觀景平台,其周邊除可提供花蓮及宜蘭往來遊客停車休憩之場所外,站在觀景台上更可綜覽宜蘭之美景,包括:南方澳內埤海灘、南方澳漁港及豆腐岬等景致。觀景台之西側可眺望虎頭山的蓊鬱壯闊,北面可俯瞰內埤海灘及豆腐岬的美麗景致。站在觀景台上更可遠眺蘇澳港,其地形三面環山,原為一小型港口,是由北方澳、蘇澳及南方澳形成的天然優良港灣,形勢相當險要且地勢天成,是遊客造訪南方澳賞海觀景的絕佳地點。

地址:台9線蘇花公路108公里處~免費參觀(前身為"昭安觀景台"後來正名為"南方澳觀景台")

怎麼去?
下面的地圖實景是舊的,觀景台現在已經完工了,不過沒便所唷!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
arrow
arrow

    IMAGEPix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